吧里大能多,来帮我分析分析是漏水不?
06-28 14:37
淋浴区的这片墙一直渗水,
一开始以为是瓷砖开孔没堵上,
打了玻璃胶一周还是渗水。
(我还开着除湿机,对着墙吹,除湿机关掉后又湿了)
试了水表静止测漏法,水表会转。
睡前把家里所有阀门都关上,早上看水表走了300ml。
租的公租房,维修师傅上来看了,觉得没漏水,他又不信水表测漏法,也没有加压工具,现在把墙皮铲了让我再观察观察。
我是觉得有细微漏水,漏水的速度跟蒸发的速度维持着微妙的平衡,才显得墙体就一小块是湿的。 


温馨提示:此内容由小喵喵AI技术采集于网络,未经验证!请您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👉 新赚吧,有你更精彩!欢迎加入!
第 1 页 / 共 1 页
下一页